[轉知]月經平權系列活動-發放生理用品(系辦領取)

自青春期至停經,具有月經經驗的人們一生當中將面臨400多次經期來潮。月經來臨時不僅會帶來生理上的不適, 荷包也會減損。根據小紅帽 With Red組織調查,女性一生當中平均要花上10萬元生理用品的開銷,對於經濟拮据 的人們來說,無法取得足夠的生理用品進行更換及使用,將造成感染疾病與心理上的負擔,面臨月經貧窮的困 境。 為響應月經平權議題,臺師大學生會很榮幸邀請到靠得住Kotex以及多系所系辦合作,共同發放24、28cm兩種尺 寸的衛生棉小包。 此外,呼應5月世界經期衛生日的到來以及永續議題,學生會將會舉行「布衛生棉手作工作坊」,活動詳情將陸續發布,敬請鎖定學生會粉專(ノ>ω<)ノ。

衛教系學生生棉小包領取管道 : 系辦公室領取(資源有限,一人限領一包,發完為止)

其他領取方式請見學生會粉專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pfbid02JjF9Pp8uWHgKe5oLYLUHHsXf7wAshmDxNNJCmgh5WMyvbc9Pd73vjKyAFr3xVV88l&id=241435472857406&mibextid=qC1gEa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