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招生考試)113學年度-周末在職碩士班招生{複試}通知

報考本學系周末在職碩士班考試

<進入複試者依規定時間內 將當日的PPT口試報告 最晚113年01月31日(三)下午23時29分前傳到指定網址>

 傳送到: https://reurl.cc/Rj4kDg

===PPT檔案的頁數 建議適切即可–因學生報告只有5分鐘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請留意下方(點我查看)資料 ( 身份證後5碼可對應到姓名 唷!! )

口試時間:113年02月04日(日)上午 08:10分 開始

( 考生不需一早都來報到-請依自己的口試時間往前推至少30分鐘前報到即可)

口試順序和注意說明 如下列網址檔案!!

*****當天口試不需再帶任何資料來唷!!******

(重要)公告 -113週末碩口試通知事項與順序(點我查看)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