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士班-五育獎學金+研究生-優秀獎學金 請主動申請

112-2學期 學士班-五育獎學金

請自行上校務行政入口->學務系統申請

每班 一班 有5位名額!!!!(大二到大四 每班各有5名德、智、體、 群與美)

(智育並非成績第一名的同學  而成績第一名則會有”書卷獎”   是不包含上列名額)

可以拿到 新台幣 2500元唷

故 歡迎同學主動申請 記得”佐證資料”也都要給))))

請最遲03月03日(周日)24前自己於系統申請–系統上24小時都可以申請 (逾期不受理唷)

新版獎學金系統-學生使用說明(點我查看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2-2學期研究生優秀獎學金 –
(這學期輪到 碩與博的1年級學生;在職碩士班輪到1和2年級)

請自行上校務行政入口->學務系統申請

因系上不知道全班成績且需要資料

申請資格中有 需要具有學術研究潛力者

什麼是學術研究潛力者- 法規有提請自行查看

** 一定要有  具有學術研究潛力者的資料(點我)**!!!!!!!

請最遲03月03日(周日)24時前

新版獎學金系統-學生使用說明(如上)

***** 每年度的[優秀學生選拔] 與 [傑出學生選拔]  則由系上相關導師會議討論後通知獲獎(或候選)學生****

  • Post author: